三菱Lancer Evolution于2007年在日本投入生产

导读 目前这一代传奇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于2007年在日本投入生产,并于2008年初进入美国展厅。在生产近8年后,Lancer Evo的当前或第10代开

目前这一代传奇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于2007年在日本投入生产,并于2008年初进入美国展厅。在生产近8年后,Lancer Evo的当前或第10代开始展示其年龄。在其长期的生产周期中,Evo在外观,性能或技术方面几乎没有升级,与斯巴鲁WRX STI和大众高尔夫R等直接竞争对手相比,Lancer EVO外观和感觉有点过时了。

因此,经过八年的漫长岁月,三菱终于决定结束当前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生产,并通过推出一款特殊的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Edition将该模型送入历史书籍。

第一印象

“Final Edition”徽章将应用于今年在日本制造的最后1000枚Lancer Evolution型号。2015款三菱Lancer Evolution X终极版将基于Lancer EVO GSR车型和5速手动变速箱。

在视觉上,Evo X Final Edition与普通的Evo型号没有太大区别。可以通过发现特殊的“Final Edition”徽章和黑色屋顶面板,将Final Edition模型与其他Evo型号区分开来的唯一方法。

与其所基于的常规Lancer Evo GSR一样,最终版Evo X将采用相同的2.0 L MIVEC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然而,在最终版车型中,三菱工程师也在混合中加入了钠填充排气阀。在撰写本文时,三菱官员尚未发布有关发动机最终动力输出数据的任何信息,但根据网络上的各种消息来源,带有特殊排气阀的重新调节的发动机能够产生超过 300 马力的功率。

发动机的动力通过标准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不提供自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什么是新的

最终的1000 Lancer X Evolutions将采用黑色皮革Recaro座椅,红色拼接缝,18英寸青铜色灰色BBS合金轮毂,Bilstein和Eibach悬挂组件,Brembo制动器,特殊“最终版”徽章,以及编号的仪表牌以标记其罕见的。

可用性

最终的1000 Lancer Evo X Final Edition车型仅限日本市场(对不起美国和欧洲Lancer Evolution X爱好者),起价 为35,800美元。

如果您居住在日本,您现在可以预订Evo X Final Edition,而三菱将在8月份开始交付这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