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Ram 1500 Limited肯塔基德比版获得了一些额外的设施

导读 Ram 1500 Limited已经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考虑到它是顶级车型。现在,汽车制造商已经决定赋予它更多的个性和阶级,同时从美国最着

Ram 1500 Limited已经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考虑到它是顶级车型。现在,汽车制造商已经决定赋予它更多的个性和阶级,同时从美国最着名的赛马中获得灵感。

2019年Ram 1500 Limited肯塔基德比版获得了一些额外的设施。新款1500 Limited也将带来轻微折扣。有限公司的正常基本价格为53,890美元(目的地前),而肯塔基德比版的起价为53,190美元(加上额外的1,64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事实上,该汽车制造商将仅建造2,000个这种赛马灵感车型。

为了让这些卡车从其他卡车中脱颖而出,在尾灯附近的床的两侧都有玫瑰和马蹄形肯塔基德比标志。这些也将是第一款将在新的象牙白三涂层涂料中提供的Ram 1500s。买家也可以选择以下色调:Delmonico Red,Diamond Black Crystal,Granite Crystal,Max Steel或Patriot Blue。

IFrame

从Limited的外部延续的其他功能包括镀铬格栅和侧挂钩。跑板让它更容易进入卡车。拾音器标配一组20英寸的轮子,但有22英寸的轮子可以选择升级。

它的一些安全功能包括拖车开关控制,盲点监控和自动拖车检测,使拖拉甚至马更容易。事实上,2019年的Ram 1500可以在适当装备时拖曳12,759磅。

与普通的1500 Limited相同,卡车具有出色的机械特性。搭载5.7升V8发动机,可产生395马力(295千瓦)和410磅英尺(556牛顿米)的扭矩。

该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买方的选择为后轮或四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还有一个自动调平空气悬架,也改善了操控性。肯塔基德比版仅提供Crew Cab车身配置,并配有5英尺7英寸长(170.2厘米)的床。

在机舱内,拾音器采用皮革内饰,前面甚至后面。座椅也加热和通风。皮革与木材和金属装饰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也增强了内饰。当然,技术也是先进的,1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导航为中心。

肯塔基德比将于5月5日在Churchill Downs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