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orvette凭借其性能和运动外观以及充足的理由让世界惊艳不已

导读 2020 C8 Corvette是一款绝对令人惊叹的机器,我们学到的东西越多,时间越长。汽车的性能不言而喻,随着性能规格的最新泄漏,我们知道这辆

2020 C8 Corvette是一款绝对令人惊叹的机器,我们学到的东西越多,时间越长。汽车的性能不言而喻,随着性能规格的最新泄漏,我们知道这辆车将会像它的美丽一样野兽。关于这辆车有很多信息缺失,我们偶尔会丢掉一些新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我们看到完整的图片,但最新的信息有点奇怪。

C8 Corvette从前置发动机转向中置发动机布局后,发生了很多变化。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显而易见的,但有些像这样,有点微妙,而且性能更低。

对称美,无论是物理面部特征还是汽车艺术品,对称性都是美的第一步。这就是为什么通用汽车决定让其中一个侧视镜比另一个更突出但奇怪但是有一个原因。如果你从直线上观察汽车,你会发现乘客侧视镜比驾驶员侧多出2英寸。

这看起来很奇怪,你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 但这是有原因的。通用汽车决定这样做并不是因为他们想要在“对称就是美”的事情上投入一把手,而是让镜子更有用。由于中置发动机布局,2020 C8 Corvette的后端宽而高。由于通过后端的能见度有限,这使得使用后视镜变得更加困难,因此GM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他们将镜子推得更远。这允许镜子实际上是有用的,因为它现在已经越过后端的挡泥板。

通用汽车表示,除了能见度原因外,还需要不同的长度来满足一些国际法。在2020 C8是第一克尔维特作为一个真正国际化的车辆要出售,并率先在右手驱动器可用。根据驾驶员在哪一侧,交换杆长度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