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董事长采用伪装的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进行自拍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真的很喜欢戏弄,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这是因为父母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董事长 Dieter Zetsche的最高荣誉爱

梅赛德斯 - 奔驰真的很喜欢戏弄,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这是因为父母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董事长 Dieter Zetsche的最高荣誉爱好这样做。事实上,Zetsche最近在戴姆勒的LinkedIn商业网络帐户上发布了一个帖子,拍摄了 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的伪装版本。是的,2018年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终于到来了,它现在正由Zetsche自己测试驱动 - 以及戏弄 - 。

戏弄新产品实际上并不是Zetche在戴姆勒工作的主要部分。但是,他可以随心所欲。尽管如此,正如戴姆勒董事长指出的那样,尝试推出新一代A级产品是他的工作的一部分。他的工作是确保新模型足以通过公司管理团队的细心,并为批量生产做好准备。

Zetsche在一篇LinkedIn文章中称,梅赛德斯将在2018年揭开伪装的A级轿车的面纱,确认他正在拍照的汽车是伪装形式的2018年A级轿车。他称新款A-因为它是梅赛德斯品牌复兴的象征,因为它是2012年推出当代汽车时开始的一个标志。他指出,自2012年以来,梅赛德斯已售出200多万辆A级轿车。

根据Zetsche的说法,梅赛德斯确保即使在测试驱动器启动之间,A级中的所有技术也都经过了彻底的测试。他指出,数字原型是在实际模型建立之前创建和测试的,并补充说还实现了虚拟模拟,初始碰撞测试,空气动力学评估以及悬架测试。

戴姆勒董事长接着透露,新款A级轿车也在该公司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气候风洞进行了测试。这个先进的风洞可以模拟任何天气条件或气候情况。无论是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以及飓风(高达265公里/小时),热带降雨或暴风雪 - 这些都可以在风洞上重建。风洞还可以模拟从零下40到60摄氏度的各种温度。

戴姆勒董事长还透露了梅赛德斯“更雄心勃勃的计划” - 八款新款紧凑型车型,包括A级轿车。下一代这些紧凑型轿车将安装更先进的辅助系统,从而为未来的自动驾驶奠定基础。

梅赛德斯 - 奔驰品牌负责人Ola Kallenius最近披露了下一代高级汽车制造商的前轮驱动平台 - 模块化前轮驱动架构2或MFA2--将支持8款新车型。MFA2预计将成为下一代A级掀背车,B级,CLA级四门轿跑车,CLA级射击刹车和GLA级轿车的基础。三款全新车型也将从新款MFA2诞生:A级轿车,A级轿车长轴距和GLB级越野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