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ini Cooper实际上可能会再次变得迷你

导读拥有Mini之类的品牌,您知道该公司将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制造全尺寸皮卡车。但这并没有阻止Mini制造更大,更强大的模型,例如Clubman和Country

拥有Mini之类的品牌,您知道该公司将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制造全尺寸皮卡车。但这并没有阻止Mini制造更大,更强大的模型,例如Clubman和Countryman的版本,它们由302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Mini此前曾表示其汽车不再是微型车,但在最近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似乎该公司希望其旗舰Cooper车型回归其小本。这意味着下一代Cooper可能比现有模型小。

Mini品牌的老板Bernd Koerber说:“我很希望看到Mini回到巧妙利用空间的本质。这意味着Mini Hatch核心的外部比例可以减少。我可以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Koerber解释说,要使下一代汽车更小,Mini可能会依靠电气化。他解释说:“电气化的好处是您不必在功能上做出妥协。如果明智地安装电池,则可以变小,但仍然可以提供功能。” “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制造出特别适合小型车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到可以提出什么样的工程和设计作为解决方案。”

Mini最近展示了一款电动Cooper SE,尽管它不比汽油动力车型小,但只能提供约114英里的行驶距离。Mini的母公司宝马集团(BMW Group)与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Great Wall)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电动汽车,这可能导致更长的行驶里程。Koerber说:“这是一个非常早的关系,因此我们仍处于挑选谁做什么,目标是什么,我们正在谈论的汽车以及我们正在谈论的技术的阶段。”

至于运动型的John Cooper Works模型,即使Cooper在下一代使用全电动汽车,它们也可以继续使用。Koerber暗示:“我们必须在电气化的时代背景下定义JCW。但这是可能的,没有问题,没有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