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圈弹簧会把福特的猛禽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吗

导读这不仅仅意味着更舒适的乘坐。钢板弹簧悬架仍然存在的原因是。使用带有少量金属条的浅U形来制造弹簧的方法比机动车本身更古老。它的简单性

这不仅仅意味着更舒适的乘坐。

钢板弹簧悬架仍然存在的原因是。使用带有少量金属条的浅U形来制造弹簧的方法比机动车本身更古老。它的简单性和坚固性确保了它的使用寿命,当最终需要更换任何东西时,它的价格便宜且易于安装。卡车还有很多好处,例如负载分配和牵引强度,但缺点是缺乏乘坐舒适性和折衷的道路行驶性能。我们不希望F-150很快就掉下钢板弹簧,但是MSN报道了间谍照片,照片中展示了2021年F-150 Raptor原型,背面带有螺旋弹簧。

我们说有盘簧,但这实际上是一个假设,尽管这是一个安全的假设,但由于福特增加了沉重的覆层以隐藏尽可能多的悬架,因此您看不到应该安装的后片簧。但是,我们看到的是表明福特也在测试多链接悬挂设置的硬件。虽然弹簧和多连杆设置测试可能是对RAM 1500的新设置和即将推出的2021 Rebel TRX的反应,但我们不确定福特是否正在计划将多连杆线圈悬挂用于猛禽。

Raptor专为快速越野而设计,例如穿越沙丘和崎rough不平的小路。线圈悬挂设置在调节悬架时会提供额外的控制,无论是在路上还是越野时,昼夜差异都很大。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多链接设置,并且调整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一个轮子在后面对另一个轮子的影响。当以低速越野行走较大的障碍物或厚厚的泥泞时,这并不是很重要,但是当弯道开始以真实速度接近时,这可能意味着像英雄一样侧身出来或在沟渠中弯腰的车身之间存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