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HR现在更加智能锐利 可以与Android手机配合使用

导读丰田正在为其车型目录中的每辆汽车增加更多的技术功能,现在是C-HR变得更智能的时候了。跨界车将以一些新功能进入2020年,这些新功能将使其

丰田正在为其车型目录中的每辆汽车增加更多的技术功能,现在是C-HR变得更智能的时候了。跨界车将以一些新功能进入2020年,这些新功能将使其更加人性化。

C-HR最终获得了Android Auto兼容性。它是标准的,例如Apple CarPlay兼容性自2019车型年以来就已经存在。出于安全和隐私方面的考虑,丰田选择多年不提供该软件,但它似乎已放弃了与Google的区别。在标准设备列表中还可以找到与Amazon Alexa的兼容性,这意味着C-HR已完全连接,即使购买者选择了入门级装饰水平。

仔细观察,您可能会发现前端已经落在刀下。灯,格栅和保险杠均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从而使2020年款车型在即将淘汰的2019年款汽车中脱颖而出,但变化很小且不易察觉。

丰田还为可用颜色的调色板增加了其他色调。客户现在可以订购超音速红色和热熔岩,并且某些现有颜色可以与银色屋顶搭配使用,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新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设计带来了视觉上的变化,但请记住,较小的合金是可选的,而较大的合金则可在高档Limited内饰上找到。

没有要报告的机械修改。C-HR搭载自然吸气的2.0升四缸发动机,在6,100 rpm时可产生144马力,在3,900 rpm时可产生139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无级变速器(CVT)旋转前轮。燃油经济性在城市为27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31英里/加仑。

如果您想要更好的里程,那您就不走运了。美国仍未提供可用于许多海外市场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如果您想要全轮驱动的C-HR,还需要离开美国。

2020年丰田C-HR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全国各地的陈列室中展出。定价信息将在其发售日期前发布,但预计会有所增加,以反映增加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