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Canoo首次推出仅订阅的电动汽车

导读众多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希望重燃特斯拉的成功,但Canoo(以前称为EVelozcity)正在尝试不同的尝试。Canoo的电动汽车(也称为C

众多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希望重燃特斯拉的成功,但Canoo(以前称为EVelozcity)正在尝试不同的尝试。Canoo的电动汽车(也称为Canoo)与其制造具有科幻小说的性能数字和高价标签的豪华汽车,不如说是一辆未来派的小型货车,并且只能通过2021年开始的订阅服务获得。

“今天的年轻人,他们不想在桌上花很多钱去买车,”乌尔里希·克兰兹(Ulrich Kranz)自称是Canoo的“负责人”(该公司不使用传统的职位)告诉Digital Trends有关仅订阅业务模式的信息。客户将每月支付一笔费用,其中包括车辆费用以及保险和维护费用。一切都将通过应用程序进行处理,因此客户不必去经销商处。订户还可以在一个月后归还汽车,这可能会鼓励更多的人尝试电动汽车。

Kranz指出:“由于不确定范围和充电站的可用性,有些客户不确定他们是否需要电动汽车。”Kranz认为,无需体验购买或租赁而体验电动汽车可能会赢得更多的转换者,这使Canoo相对于其他初创公司以及已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的老牌汽车制造商具有优势。

Canoo电动汽车肯定看起来不像其他公司提供的任何东西。根据Canoo的说法,类似豆荚的设计在紧凑型汽车的占地面积内为七个人提供了车位。该公司将内部描述为“带轮子的城市阁楼”,后排座椅的设计就像沙发一样,前排座椅的灵感来自上世纪中叶的现代椅子。代替专有的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只需将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插入仪表板即可。

该车建立在“滑板”底盘上,该底盘包含所有机械组件,并且在概念上类似于Rivian为电动卡车开发的底盘。Kranz指出,这使Canoo可以轻松地适合不同的身体来制造新的模型。由于几乎所有东西都在地面以下,因此它还有助于最大化内部空间。据Canoo称,估计范围为250英里,直流快速充电将在30分钟内实现80%的充电。发射时,该车将只有一个电动机,可向后轮发送300马力和313磅-英尺的扭矩。但是,根据Canoo的说法,滑板车底盘还允许前置或后置的配置。

这款Canoo电动汽车将配备7个摄像头,5个雷达单元和12个超声传感器,以实现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它还将包括一个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以确保驾驶员注意。Kranz指出,这也将消除对许多当前汽车发出的烦人的哔哔声和嗡嗡声的影响,无论驾驶员是否机警。Kranz说,以后可以增加更多的传感器,例如激光雷达,以实现自动驾驶。

Canoo由Kranz和Stefan Krause于2017年创立。他们在另一家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任职后创立了Canoo。他们的离开导致与法拉第发生法律纠纷。据该公司称,克劳斯因个人原因辞职后,克兰兹于今年初接任Canoo的老板。Kranz和Krause在加入法拉第之前曾在宝马工作过,在传统汽车行业也有丰富的经验。宝马i3电动汽车和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设计师Richard Kim是Canoo的设计老板。

尽管Canoo努力准备好首辆汽车,但许多传统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尝试使用自己的订阅服务。但是,这些汽车制造商必须应对现有经销商网络的成本,更不用说采用订阅模式激怒那些经销商的风险了。Kranz说,仅订阅就可以节省资金,Canoo可以以较低的月费率提供其车辆,并抵消了电池成本。

Canoo的订阅服务将于2021年在洛杉矶启动。可用性将逐个城市扩展。紧随其后的是旧金山,其次是其他西海岸城市,最后是东海岸。定价将在2021年发布日期附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