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将所有运输方式折叠到其主应用程序中

导读跟随Uber的脚步,乘车共享公司Lyft正在更新其应用程序,以将其所有运输服务集中在一个屋顶下,并在打开的屏幕上为其赋予均等的权重。这意味

跟随Uber的脚步,乘车共享公司Lyft正在更新其应用程序,以将其所有运输服务集中在一个屋顶下,并在打开的屏幕上为其赋予均等的权重。

这意味着,在有售的城市中,Lyft的应用程序很快将在同一屏幕上显示不仅用于乘车,而且还用于共享自行车,踏板车共享,租车和公共交通的选项。如果知道要乘坐的交通工具,可以点击相关按钮之一进行更具体的搜索。

此举是Lyft转型为城市多式联运公司的努力的一部分,并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因为人们弃用公共交通购买Lyft和Uber之类的升降机,而拼车服务引起更大的交通拥堵。

但是Lyft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hn Zimmer认为此更新是一种宣传其所有可用服务的方式。的确,齐默尔(Zimmer)意识到,由于人们能够更轻松地考虑替代出行的方法,因此可以减少Lyft汽车的乘车次数。

齐默(Zimmer)在本周的新闻稿中说:“在Lyft,我们正在朝着城市以人而不是汽车为中心的未来而努力,并补充说:“我们今天所做的改变将解锁更好的交通解决方案-无论是旅途适用于全国城市中的人们,在公共交通上,骑自行车或共享Lyft。”

Lyft目前在美国8个城市提供自行车共享服务,在美国20个城市提供踏板车共享服务。今年,Lyft还开始在其家乡旧金山测试汽车租赁,其中包括免费的Lyft乘车前往其租车点。

通过整合其所有服务以及公共交通信息,Lyft希望其应用程序能够成为那些寻求最佳出行方式的城市居民的一站式商店。

“您不必拥有汽车就可以环游城市,也不必打开九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即可找到下一次冒险的最佳乘车路线,无论您是去上班,骑自行车去墨西哥卷饼还是与朋友分享旅程,” Lyft在有关最新应用更新的博客文章中说。

Uber最近在其主要的乘车共享应用程序中为其自行车共享和踏板车共享服务提供了更大的支持时也采取了类似的举措。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去年表示,他渴望创建一个“城市交通平台”,该平台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各种交通服务之间切换,以绕过城市或选择更合适的单程。

Uber对建立多式联运服务的关注已经开始产生作用。例如,今年早些时候,Uber旗下的Jump表示,其在旧金山的自行车共享服务非常受欢迎,以至于人们乘坐Uber汽车的次数减少了,尽管Jump骑行与Uber乘车相结合的总体旅行频率是在上。

以类似的方式,Lyft希望它的最新更新能够在与竞争对手Uber的战斗中继续提高客户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