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召回120万辆汽车 以确保车主无法关闭后视摄像头

导读日产汽车宣布,在2018年和2019年车型年生产的超过120万辆汽车需要返回经销商处,以便其后视摄像头可以接收软件更新。组件有问题,但与磨损

日产汽车宣布,在2018年和2019年车型年生产的超过120万辆汽车需要返回经销商处,以便其后视摄像头可以接收软件更新。组件有问题,但与磨损或故障零件无关。在此次召回活动中,业主似乎是主要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公告,解释了后视摄像头的显示设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调整:显示的图像不再可见。这不会自动发生。有人需要手动更改设置。这有点像调低手机的亮度,然后在明亮的阳光下熄灭。很难分辨屏幕是打开还是关闭,更不用说屏幕显示了什么。

虽然您的手机可能会自动调整其亮度,但日产的后视摄像头系统将保持黑暗,直到再次更改设置。根据汽车制造商和监管机构的说法,这是一个问题。受召回影响的汽车不符合联邦政府关于后方视野的标准。

日产汽车写道,恰好在美国注册的1,228,830辆汽车受此问题的影响。众多型号包括Altima,Frontier,GT-R,Kicks,Leaf,Maxima,Murano,NV,NV200,Pathfinder,Rogue,Rogue Sport,Sentra,Titan ,Versa Note和Versa。如果您认为这实际上是整个日产的范围,那是对的。该370Z是最显着的缺席。还有更多。日产公司拥有英菲尼迪,两家汽车制造商经常共享零部件,因此该活动还包括了QX50,QX60和Q70。

幸运的是,修复很简单。日产将免费更新后视摄像头设置软件。屏幕和实际的摄像机不需要更换,因此此操作不会花费很长时间。

此次召回中有太多汽车,因此日产将分阶段通知车主。该活动将于2019年10月21日开始,并将于11月11日结束。如果您不确定召回的车辆是否包括在内,请与就近的日产(或Infiniti)经销商联系或访问NHTSA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