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清晰度评论:仅适用于很少需要使用汽油发动机的通勤者

导读 概述:不错的纯电动范围 舒适的内饰和乘坐 可能有资格获得联邦和地方奖励 一般混合燃料经济 声音紧张高速 小后备箱为什么不买Accord?

概述:不错的纯电动范围 舒适的内饰和乘坐 可能有资格获得联邦和地方奖励 一般混合燃料经济 声音紧张高速 小后备箱

为什么不买Accord?

如果本田雅阁(Honda Accord)是中型轿车的瑞士军刀,那么笨重的本田清晰度(Clarity)类似于一款口袋小巧的Victorinox Swiss Champ车型,该车型似乎具备各种功能。这些刀可以做很多事情,您还必须查阅用户手册以了解更多信息。

凭借Clarity,本田提供了一种万能的包装。它的球根形车身(当然不是卖点)设计用于容纳三种先进动力总成之一。我们花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在旧金山繁华的交通中上下班,以了解它是否符合承诺的一切,以及它在混合啄食顺序中的位置。

天生的通勤者

对于不经意的观察者来说,只有徽章才能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larity与通勤者友好的48英里电力范围区分开来,从完全电动的Clarity变体(每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89英里)到未来的氢燃料电池版本只会吸引居住在加油站附近的一小部分加州司机。

我们以最受欢迎的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从奥克兰通勤到旧金山,并发现它是一款可接受的舒适,宽敞且精致的巡洋舰。它的48英里电续航里程证明是现实的,但是这辆沉重的汽车用尽了能量-实际上是在湾区道路上偶尔遇到的那些罕见的高速骚扰中付诸行动的。Clarity重约4,000磅,其212马力的1.5升四缸发动机可挂在周围,而将油门踏板放到地板上意味着使用更多的电力或使用更多的汽油。事实证明,该引擎不仅仅可以完成这项任务,但在标准混合动力模式下,我们的油耗仅为40 mpg。那不是很好。

整齐的路缘重量为Clarity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Clarity的插入式版本使用电池供电直到电量耗尽,然后才像使用汽油机作为发电机的传统混合动力车那样运转。包括“正常”,“运动”和“环保”在内的驾驶模式包括一种模式,该模式使驾驶员能够保持电池电量以备后用,例如在长时间通勤即将结束时进行的低压力城市驾驶。

整齐的路缘重量为Clarity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柔和的悬架和轻便的转向在蜿蜒的道路上几乎无济于事,尽管这并不是油荒的真正原因。它平静而安静地航行,至少直到其汽油发动机为高速公路通行而醒来为止。与无级变速箱(CVT)结合使用时,无级变速箱(CVT)希望迫使发动机以更高的转速通过,从而使发动机的转速更高,从而使音响系统难以克服。

考虑到48英里的续航里程,美国环保署(EPA)将2019年的Clarity Plug-In评估为110 mpg-e,该测量值可估算车辆的效率。电池电量耗尽后,其42 mpg的综合额定值就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了。同样,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48加仑/加仑油使得Clarity很难出售。购物者可能还想看看Toyota Prius Prime和Hyundai Ioniq,它们都比我们测试的37,530美元的Clarity Plug-In Touring便宜,但装备并不差。

舒适度不错,技术也不错

那些引擎隆隆声与否则令人惊讶的漂亮内饰格格不入。在我们正在寻找其他环保汽车(日产聆风和雪佛兰博尔特)的情况下,在追求节俭的同时,室内舒适性和功能也有所下降,而Clarity几乎像豪华车一样。我们的Touring级别测试仪配备了皮革和绒面革般的内饰,电动驾驶员座椅,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8.0英寸触摸屏,以及可以显示充电站位置的内置导航系统。

触摸屏是本田几年前的标准价格,这意味着没有像汽车制造商的最新系统那样的音量旋钮。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因为Clarity的基本设计可以追溯到2017年底的车型年介绍。内置的软件可能会比某些驱动程序想要使用的菜单强度更高,尤其是在旅途中,并且该界面的功能要比其漂亮。

触摸屏是本田几年前的标准价格,因此没有音量旋钮。

座椅舒适,视野开阔,部分原因是在后挡板上附加了后窗。15.5立方英尺的货舱空间大约是中型轿车的平均水平,而不是两厢车。

我们的测试车售价为37,530美元,是一个不错的价格,尽管本田自己的Accord混合动力车对于那些不坚持无尾气通勤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在Clarity上出售,基本版的价格为$ 34,330,并配备我们认为必不可少的一切-主动安全技术,布座椅和8.0英寸无导航的触摸屏。

竞争对手

目前,Clarity只有一个直接竞争对手,甚至是另一种混合动力。丰田普锐斯Prime提供约25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这至少部分被EPA的54 mpg综合额定功率所抵消,并且标价比同等的Clarity低约5,000美元。但是,您可能不必离开本田展厅。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成本约为26,300美元,其尺寸与Clarity差不多,而较小的Insight所占空间较小,运行成本则少4,000美元。对于寻求将本田可靠性和混合动力相结合的购买者而言,两者都是不错的选择。

仍不确定要买什么?查看我们最喜欢的混合动力汽车。

内心的平静

本田为Clarity提供3年36,000英里的保修,而动力总成则由5年60,000英里的计划提供保障。每个Clarity(无论饰件级别如何)均标配前排,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此外还有用于驾驶员的膝部安全气囊,以及驾驶辅助功能,例如车道偏离警告,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它提供了一整套安全功能,但其竞争对手也提供。

摘要

像那些笨重的瑞士军刀一样,Clarity插件旨在吸引一小部分驾驶员。如果您的通勤距离不超过50英里,则您有足够的空间来停放将近1​​93英寸长的轿车,而且载货空间不是必不可少的,这不是一个坏选择。

你应该得到一个吗?

不会。本田的雅阁和Insight混合动力车最终对于大多数购买者而言是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