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研究发现行人侦测系统大部分时间都无法运作

导读AAA说,如果看不到行人,也不要指望汽车行驶。该组织最近对行人检测系统进行了研究,该系统应该能够发现行人驶入汽车的道路并警告驾驶员,

AAA说,如果看不到行人,也不要指望汽车行驶。该组织最近对行人检测系统进行了研究,该系统应该能够发现行人驶入汽车的道路并警告驾驶员,或者在某些情况下踩刹车。但是AAA发现这些系统在夜间无法可靠运行-正是在大多数行人死亡的时候。

AAA测试了四款轿车-2019年的雪佛兰Malibu,2019年的本田雅阁,2019年的丰田Camry和特斯拉Model 3-配备行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如果汽车认为即将发生碰撞,它们会自动制动。根据AAA的规定,测试是在封闭的路线上进行的,具有“模拟的行人目标”。研究人员在白天和晚上的条件下,以不同的速度,以与假冒行人不同的行为进行了测试。

结果不好。据AAA称,到了晚上,这四个系统都没有对行人做出反应,甚至没有发现。AAA指出,这尤其令人不安,因为75%的行人死亡是在天黑之后发生的。研究人员还发现,该系统在时速超过30 mph时也无效。即使以20 mph的速度行驶,也有89%的时间发生撞车事故,当时一辆汽车遇到一个从两辆停放的汽车之间飞来飞去的孩子。两个成年人站在路边,背对交通,汽车再次以每小时20英里的速度行驶,在80%的测试中发生了碰撞。每次向右转弯后立即遇到行人的汽车都发生碰撞。

研究人员发现,当一个成年人在时速为20 mph的汽车前交叉时,该系统的性能最佳。但据AAA称,即使在那种情况下,冲突仍然有40%的时间发生。提醒您,技术无法替代细心的人类驾驶员。

AAA称,驾驶员不应依靠行人探测系统来避免碰撞。该组织还建议驾驶员在经销商处提问并阅读车主手册,以熟悉汽车的安全技术。AAA的其他研究表明,驾驶员倾向于对驾驶员辅助技术抱有过多的信念,并且很容易高估技术能力。AAA称,夜间驾驶员也应格外小心。

据AAA称,行人也可以尽其所能提高安全性。该组织指出,重要的是要留在人行道上,并尽可能多地使用人行横道。就像驾驶员一样,行人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并避免诸如发短信这样的干扰,AAA指出。

在AAA测试中使用的雪佛兰Malibu的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针对研究结果发表了声明。通用汽车表示,相关技术“已被证明可以降低撞车速度或完全避免撞车。”该汽车制造商引用了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在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有效地将追尾事故减少了44次”。百分比”,但没有特别提及与行人的碰撞。通用汽车呼应AAA,并指出技术功能“并不能取代驾驶员的主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