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Jetta GLI:带有行李箱的高尔夫GTI还是节气的三厢车

导读 人们对大众高尔夫GTI的反应是关于他们是否真的喜欢汽车的很多内容。不喜欢什么 它比标准的高尔夫更灵活,更敏捷,更快捷,但又实用,可靠

人们对大众高尔夫GTI的反应是关于他们是否真的喜欢汽车的很多内容。不喜欢什么 它比标准的高尔夫更灵活,更敏捷,更快捷,但又实用,可靠且几乎一样高效。它已经定义了40年的热孵化。公司高管甚至将其描述为“大众的灵魂”。但不管喜欢与否,美国主流不做掀背车。因此,GTI将其大部分公式捐赠给与捷达等效的GLI 是一件好事。

作为一款四门轿车,捷达GLI放弃了高尔夫的舱门,带来了一些伸长和传统的后备箱。运动的捷达和高尔夫之间的良好平衡应该相当相等,尤其是因为它与高尔夫基于相同的MQB汽车平台。

这是预选赛的开始。我们在这里测试的汽车是GLI S,与GLI和当然是GTI一样廉价的地下室,以及门板,仪表板和仪表的材料质量令人失望,后者看上去像2000年代初的大众仪表中最差的有更多的是费雪牌比泛音的感觉。(这些照片是他们在华盛顿特区发给我的设备更完善的GLI高速公路上的照片。)

座位还有些令人失望。大众在其运动型车型(如GTI和GLI)中始终安装了极为坚固和舒适的座椅。竞争,尤其是本田,已经赶上了。这里不是。GLI取代了GTI提供的坚固耐用的运动型座椅,取而代之的是Jetta SEL车型带来的更柔软,更舒适的座椅,这些座椅肯定很舒适,但不在同一个运动联盟中。

也许正在寻找便宜货的买家不太可能看重支持性运动型座椅,但我认为这是一种错误的估计。您必须坐在驾驶员座位上才能驾驶GLI,因此GLI应该在仓库中拥有最好的运动型大众座椅。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消除了较差的内饰质量的缺点。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按钮启动,无钥匙进入,雨水感应刮水器,LED远光灯和近光灯和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

物有所值

但是您不买捷达,因为您是挥霍的怪物。您之所以购买捷达(Jetta),是因为您花了一点钱就能买到很多汽车。我们使用7速DSG自动变速箱贴纸进行测试的GLI S售价为$ 27,985(包括目的地)和$ 295(纯灰色油漆)。(同样,照片中的一个是不同的。)具有相同传动系统的同等型号的Golf GTI售价为29,590美元(尽管不提供纯灰色油漆)。对于北美地区而言,这是一个奇怪的转折,传统上将轿车视为掀背车绝对是高档车。优势:GLI。

与标准的捷达相比,GLI的运动悬架比地面低0.6英寸(15毫米),也更坚固。GLI和非GLI之间也有一个有趣的区别。除了更坚固的悬架调音之外,GLI是唯一的捷达(Jetta)车型,使用像Golf一样的多连杆式后悬架。其他捷达则使用带有独立弹簧和减震器的实心扭梁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