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仍可能用旋转发动机制造旗舰跑车

导读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马自达的RX-Vision概念已经引起了旋转社区的关注(如果仍然存在),但马自达直到现在仍对潜在的发展保持沉默。根据英国

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马自达的RX-Vision概念已经引起了旋转社区的关注(如果仍然存在),但马自达直到现在仍对潜在的发展保持沉默。

根据英国汽车报(Autocar UK)的报告,马自达声称该概念车的生产模式并不是注定的前景,并且仍在考虑中。

目前,马自达似乎只满足于将MX-5作为跑车的唯一选择,而当市场要求该品牌提供更高档的跑车时,马自达将考虑生产“更高档的车型”。 。

马自达内部消息人士还称,此举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公司的表现。如果将来情况有所改善,则更可能实现这种产品。

马自达最近证实,旋转发动机将卷土重来,但并非以我们已知的方式。相反,它将用作纯电动汽车的增程器,该纯电动汽车最早将于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