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rules计划为日内瓦生产戏剧性的量产车

导读中国一家初创公司Techrules展示了该车的图片,该车将限量生产。相比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GT96概念车,它看上去更加大胆而梦幻,其生产

中国一家初创公司Techrules展示了该车的图片,该车将限量生产。相比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GT96概念车,它看上去更加大胆而梦幻,其生产版本由Italdesign的Fabrizio和Giorgetto Giugiaro设计。

动力总成是一个大新闻,它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带有六个电动机(前两个,后四个),总输出功率为768kW。这种设置的真正创新是车载微型涡轮机。但是,它不是燃料不可知的,它是航空级煤油的首选饮食。据说这种组合对于2000公里的续航里程来说是不错的。

不过,据称它将在2.5秒内达到96km / h(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最初并不适合公路驾驶。公路版将在以后发布。

尚不清楚的是,这是否将为微型涡轮技术过渡到主流量产汽车铺平道路,但您永远不会知道。

该车将由意大利都灵的LM Gianetti制造,并将于3月7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