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您成为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培训学院成员的方式

导读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培训学院最近庆祝了其最新的学徒小组从其汽车机电一体化培训计划中毕业。今年共有26名学徒从MBM培训学院毕业。自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培训学院最近庆祝了其最新的学徒小组从其汽车机电一体化培训计划中毕业。

今年共有26名学徒从MBM培训学院毕业。自从在当地建立培训计划以来,迄今已有不少于827位全球认证的学徒通过了培训。

所有26名毕业生均获得了三项认证 ; 奔驰汽车机电一体化培训证书;梅赛德斯-奔驰合格的维修技术员证书;国家双重培训系统(NDTS)证书,相当于马来西亚技能证书3级,该证书由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技能发展部认可。

这些毕业生构成了我们网络的基础,使我们能够提供最佳客户体验,这是所有奔驰客户和车迷都信任的保证。MB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魏德纳博士说:“我们期待着培养更多的马来西亚年轻人,并为该国对汽车行业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做出可持续的贡献。”

MBM培训学院向Wong Shiong Heng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学生奖。来自森美兰州的这位23岁的银星获得者在三年的培训期间在学业,业绩,出勤率和态度方面的杰出成就得到了肯定。

“当我听到我的名字被要求获得最佳学生奖时,我感到很惊讶。我觉得我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得到了回报。当我刚开始学习该课程时,我发现教学方法与过去所经历的非常不同。该课程重点强调态度,守时和纪律。我将其视为挑战,我坚持不懈,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感谢我的家人,培训人员和同伴的支持。他们都为帮助我获得“最佳学生奖”做出了贡献。” Wong说。

在完成为期3年的培训计划后,学徒将被纳入MBM在全国范围内广泛的Autohauses和服务中心网络。有各种各样的职业机会,职业发展的一个例子可能包括学徒以合格的系统技术员的身份开始其职业生涯,并有可能晋升为合格的诊断技术员或合格的服务顾问。

从2017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培训学院从2017年开始为期三年的新高级现代学徒制培训每年招收60名学员。根据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公司设定的培训准则,培训学院将培训人员的比例保持为一名培训人员对15名培训人员的比例,以确保提供最佳质量的模块。

三年课程包括70%的实用课程,其中30%的在职培训和30%的理论课程。学员将接触到各种各样的技能,包括演讲,批判性分析,决策,系统思考,指导,自律和团队合作技能,以使他们为工作环境做好准备。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和经销商网络共同为每名学员投资超过100,000令吉,以实施培训计划。在接下来的摄入学员将在2018年7月开始。有兴趣的申请人可以在这里提交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