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 Stradale成为法拉利的第一批量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法拉利SF90 Stradale成为法拉利的第一批量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搭载1000公尺马力和四轮驱动,仅需2 5秒即可达到62mph的时速。法拉利SF

法拉利SF90 Stradale成为法拉利的第一批量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搭载1000公尺马力和四轮驱动,仅需2.5秒即可达到62mph的时速。

法拉利SF90随法拉利加入电动汽车并交付其首批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法拉利的顶级车型必须在前部配备V12(因为SF90在中部具有V8),并且由于前轮上还装有一对电动马达,因此实现了四轮驱动,这一想法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作为帮助ICE为后轮提供动力的工具之一。

V8发动机是F8 Tributo中4.0升V8的完全改进版本,可单独提供769bhp和590lb / ft的扭矩。

但是V8配备了由7.9kWh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有一个电动机,每个前轮之间有一个电动机,总功率为217bhp,例如法拉利,可以用EV动力为SF90供电。长达16英里。

放在一起,SF90可以在2.5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在6.7秒内达到124mph的时速以及20211 mph的时速。

法拉利表示,新底盘中的铝和碳纤维抵消了混合动力车增加的重量,并且有一个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来完成包装以及电子扭矩矢量(RAC-e),侧滑控制和刹车电线。

法拉利还在SF90的空气动力学方面投入使用,底盘的前部位置比中部位置低,从而使更多的气流通过涡流发生器,而两部分式主动式空气后翼带有“关掉格尼”可以消失在身体中以最大程度地产生下压力。

车内还装有新的法拉利车,具有16英寸的数字屏幕和新的HUD,方向盘上装有用于驾驶模式的拨杆-eDrive,Hybrid,Performance和Qualify,它们的作用与普通车模一样。

SF90的价格尚无消息,但估计约为4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