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推出中档高端车型 起价59,895美元

导读 澳大利亚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Australia)已经确认了备受期待的朱利亚(Giulia) 轿车系列的四款车型的本地定价。Giulia的澳大利亚阵容

澳大利亚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Australia)已经确认了备受期待的朱利亚(Giulia) 轿车系列的四款车型的本地定价。

Giulia的澳大利亚阵容以极富竞争力的59,895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开始,包括五个型号,涵盖四个装备级别-Giulia,Super,Veloce和顶级Quadrifoglio。提供三种汽油模型和一种柴油版本的aer,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标准。

整个范围内的标准安全规范包括具有自动紧急制动(AEB)和行人识别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FCW),集成制动系统(IBS)和车道偏离警告(LDW)。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地区后季

入门级Giulia的起价为$ 59,895加上ORC,由一台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47kW和330Nm,后者的转速为1,750-4,000rpm。这赋予Giulia足够的性能,使其仅需6.6秒即可冲破0-100km / h的速度,并且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为6.0L / 100km。

入门级Giulia标配皮革内饰,18英寸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停止/启动技术,卫星导航,双区域气候控制,雨量感应雨刮器,巡航控制,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与所有阿尔法·罗密欧斯一样,朱利亚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具有该品牌的DNA旋转驱动模式选择器,3.5英寸TFT彩色集群仪表盘,具有DAB和蓝牙连接功能的UConnect 6.5英寸显示信息娱乐系统以及8扬声器音频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范围前四分之一

该系列中的下一个是Giulia Super,可选择147kW / 330Nm 2.0升涡轮增压汽油版本,价格为$ 64,195或$ 65,895的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型号,可产生132kW功率,并在1,750-3,750的扭矩下提供450Nm的扭矩转速 联合循环的额定功率仅为4.2L / 100km,唯一的柴油动力Giulia能够在7.1秒内达到0-100km / h。

Giulia Super采用了更高等级的皮革,还装饰了仪表板和车门,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加热的方向盘。包括盲点监控在内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

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范围后季2

那些在意大利运动轿车中寻求更多运动能力的人将被吸引到$ 71,895的Giulia Veloce,它由更高性能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强劲的206kW和400Nm动力。朱莉娅·弗洛斯(Giulia Veloce)可以在5.8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但在联合循环中仅细饮6.1升/ 100公里。

Giulia Veloce还获得了阿尔法(Alfa)的SDC可变阻尼悬架,限滑后差速器,19英寸Veloce合金和升级的制动套件,并且卡钳以红色特别制成。

在内部,Veloce的机舱采用铝制仪表板和踏板,运动皮革座椅和方向盘以及高级音响系统,提高了视觉效果。

旗舰车型Giulia Quadrifoglio将BMW M3和Mercedes-AMG C 63称为竞争对手,售价为143,900美元,并装有法拉利设计的375kW / 600Nm双涡轮增压2.9升V6汽油发动机。

超级轿车在3.9秒内从静止状态猛冲到100 km / h。以相同的速度使汽车停下来仅需32米。据说Giulia Quadrifoglio的最高时速为300 km / h。得益于气缸停用技术,Quadrifoglio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仅为8.2L / 100km。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quadrifoglio-锋

Giulia Quadrifoglio在运动套件上的轮廓有所增强,配备19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以及带有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LS)和自动远光灯的双氙气大灯,与众不同。

内部,Quadrifoglio的皮革包裹表面均采用对比色缝线以及铝和碳纤维亮点。

皮革和Alcantara前排运动座椅为八向电动可调式座椅,并提供丰富的支撑,以帮助乘客抵御Giulia Quadrifoglio巨大的转弯力。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quadrifoglio-interior2

高级任命包括Harmon Kardon 14扬声器音响系统和8.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通过中央安装的转盘控制。

基于全新的后轮驱动架构,所有Giulia车型均受益于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并且据说具有同类最佳的功率重量比。

全新Alfa Romeo Giulia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我们很高兴欢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运动型轿车进入澳大利亚,”阿尔法罗密欧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赞隆吉(Steve Zanlunghi)说。

“ Giulia将所有型号的质量,性能,价值和意大利精神相结合,为澳大利亚人在高档运动轿车市场上带来了真正独特和令人振奋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