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科迪亚克 生产模型在9月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导读 从草图到生产,斯柯达今天已发布了即将推出的Kodiaq SUV 的首张预告片照片。VisionS概念首先在日内瓦进行了预览,我们也看到了原型正在接

从草图到生产,斯柯达今天已发布了即将推出的Kodiaq SUV 的首张预告片照片。VisionS概念首先在日内瓦进行了预览,我们也看到了原型正在接受测试最近。

全尺寸SUV与大众Tiguan共享相同的平台,并位于Skoda Yeti上方。这些预告片让您瞥见了生产模型的前装饰板,尾灯,车轮设计和侧面轮廓。看起来非常有前途,生产的三排SUV与概念车非常相似,具有明显的折痕和牢固的肩线。

据说设计灵感来自捷克水晶玻璃制品,线条细腻却大胆。它的长轴距和短悬伸使它具有很大的比例,同时最大化了内部空间。斯柯达(Skoda)还承诺提供引人注目的内饰,以与外观风格相匹配。

预计Kodiaq将模仿Tiguan的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一系列1.4至2.0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2017年的Skoda Kodiaq计划于9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