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将于9月17日在旧金山全球首发

导读美国客户将能够在9月17日配置和预订其2019年奥迪e-tron,这是奥迪首款全电动汽车。e-tron将于当天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中全球首发。9月17日,

美国客户将能够在9月17日配置和预订其2019年奥迪e-tron,这是奥迪首款全电动汽车。e-tron将于当天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中全球首发。

9月17日,奥迪e-tron的完整规格(包括价格)将在audiusa.com上提供,向客户提供配置e-tron和预订车辆所需的详细信息,并收取可退还的1,000美元预订费。

这个新的奥迪预订系统是奥迪美国将如何创建数字生态系统,使奥迪车主放心使用电动汽车的一部分。客户进行预订后,他们将能够在线和与当地经销商进行跟踪。奥迪将在旧金山活动上为美国客户分享有关该生态系统和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

作为一款电动SUV,它包含集成的数字工具,家庭充电解决方案以及奥迪美国303家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因此,e-tron车主在拥有奥迪对整个生态系统的支持的情况下,可以放心地选择电动性能。

奥迪美国公司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我们正在以优质,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推出优质,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通过我们的所有者和经销商,这一过程使我们能够从预订中提供透明度,并在交付过程中一直保持完整。”

全电动e-tron是针对高端市场核心的五人座SUV。e-tron凭借先进的设计,先进的电气和数字技术,驾驶动态以及制造质量,这些都是客户期望的高端车辆,e-tron使消费者可以毫不妥协地实现电动化。

预计e-tron将于2019年上半年交付展厅。e-tron将成为奥迪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其近30%的客户在美国。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电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