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明年将推出创新型柴油发动机

导读马自达明年将扩大其减少燃油消耗和排放的方法,因此将在明年推出创新型柴油发动机。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例如沃尔沃)表示将不开发新的柴油发

马自达明年将扩大其减少燃油消耗和排放的方法,因此将在明年推出创新型柴油发动机。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例如沃尔沃)表示将不开发新的柴油发动机,而是青睐电动化投资,但马自达将继续改进其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以及其他动力总成,例如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在柴油车门丑闻之后,近年来柴油车的流行受到了重大打击。迄今为止,今年英国的柴油汽车销量下降了20%。

马自达欧洲研发部负责人克里斯蒂安·舒尔茨说:“我们坚持柴油发动机。2020年,我们将采用一种新的柴油发动机方法。我们将向您展示清洁和非常高效的柴油发动机。”

当被问及是否会使用与马自达最近推出的火花塞控制的压缩点火Skyactive-X汽油发动机类似的技术时,他说:“明年我们会让您感到惊讶,”并补充说“汽油和柴油之间的区别不大。”

Skyactiv-X发动机依靠稀薄燃烧和压缩点火这两种技术来减少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保持良好的性能。

舒尔茨说,马自达将在可行时考虑其他动力总成选择。“如果我们进入可持续燃料在经济上相似的时代,为什么不使用它们呢?我们希望政府醒来,看到电气化是一种方法,但还有其他方法。Skyactiv-X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马自达拥有所谓的可持续性“多解决方案”。它将与汽油发动机及其下一代柴油发动机一起,提供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串联混合动力和增程器。

马自达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下周在东京车展上亮相。考虑到它的续航里程小于150英里,单机版车型将是小型SUV,并将针对城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