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奔驰S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 包括AMG S 63和S 65

导读 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包括高性能AMG S 63和AMG S 65版本–在2018年进行了翻新,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包括高性能AMG S 63和AMG S 65版本–在2018年进行了翻新,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款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在英国上市已经三年了, 所以现在是时候对2018年进行一次滴滴滴答了,不仅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还有高端AMG S 63和S 65版本的Coupe和Cabriolet也是如此。

2018年的变化很小,但S63和S 65确实获得了具有垂直百叶窗设计的新型AMG格栅,以及更大的风道以实现更好的冷却,整个范围内仅对保险杠进行了微调,一些额外的镀铬和尾翼灯由66个单独的OLED组成。

内部有新的修剪选项,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幕获得更新的图形,而Comand中心获得了软件调整,以应对3D地形图显示和Car-to-X消息传递。混合中还有主动距离控制Distronic和主动转向助手。

S400成为S450,尽管它保持了相同的3.0升362bhp V6,尽管新的S560 4MATIC现在从轿车中获得了最新的V8,与以前的S500相比,提供了气缸停用功能和更大的动力。

AMG S 63 Coupe和Cabriolet以603bhp和663lb / ft的扭矩获得了同一个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具有9速AMG Speedshift和更新的4MATIC,据说对于3.5秒钟的冲刺至62mph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顶级AMG S 65 Coupe和Cabriolet保持相同的6.0升621bhp V12和7G电子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

预计新的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后上市,其价格将比目前的车型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