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型仅数月后 福特Edge从英国销售中砍下

导读在去年注册了不到1700个实例之后,福特已停止在英国订购Edge。据该公司称,斯柯达Kodiaq的竞争对手将可以在年底之前从经销商那里购买股票。

在去年注册了不到1700个实例之后,福特已停止在英国订购Edge。

据该公司称,斯柯达Kodiaq的竞争对手将可以在年底之前从经销商那里购买股票。这个消息是在改头换面的版本到达英国展厅不到六个月的时间。福特向汽车公司发表声明,如下:

“ Edge将继续在七个主要的欧洲市场销售,只要存货充足,其他所有欧洲市场的客户都可以购买到车辆。将Edge的可用性限制在七个主要市场的决定符合我们旨在加强福特品牌并在欧洲创建可持续盈利业务的战略,包括采取行动以改善或退出利润较低的汽车生产线。

我们将很快推出其他令人兴奋的车辆,这些车辆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基于我们在不断增长的欧洲公用事业领域取得的成功。边缘可用性仅在欧洲受到限制,不会影响任何其他地区。”

Edge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这里销售,但在美国销售。即使是在欧洲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它也难以复制到较小的Kuga的受欢迎程度,共售出16,000瓶样品,而Kugas则售出119,000瓶。在2018年,Edge的销量在欧洲范围内下降到10,000个以下。更大的,在美国市场销售的Explorer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某些欧洲市场上销售,但英国不会销售。

随着新的彪马(Puma)于2020年加入该品牌的阵容,仍将有3辆福特SUV出售,新的库加(Kuga)将成为英国的旗舰。福特正在从更紧凑的SUV中看到大量的销量,作为其欧洲重组的一部分,它将优先考虑这些赚钱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