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详细介绍了受詹姆斯·邦德启发的DB5延续

导读当阿斯顿·马丁宣布计划为詹姆斯·邦德电影《金手指》中使用的DB5创建25个继续复制品时,最大的问题是它将如何在原始汽车的大量配件中交付

当阿斯顿·马丁宣布计划为詹姆斯·邦德电影《金手指》中使用的DB5创建25个“继续”复制品时,最大的问题是它将如何在原始汽车的大量配件中交付。现在是公司的工程部已向我们展示了该计划中正在开发的一些小工具,其中包括奥斯卡奖获奖特效创作者和邦德电影资深人士克里斯·科博尔德(Chris Corbould)的带领。

虽然将于明年交付给客户的成品车将具有更多功能,但向我们展示了三辆:从前指示灯后部弹出的复式机枪,从后部部署的喷油系统。尾灯和烟幕。

工程部总裁保罗·斯皮雷斯(Paul Spires)确认,成品车还将具有旋转的车牌,滑动的“防弹”后导流板和原始DB5着名的顶出座椅的代表,尽管实际上并不能将乘客开除。汽车。还将提供模拟雷达跟踪屏幕和与电影车相同的中央控制台。

当被要求从事该项目时,Corbould说他必须“花大约一半半的时间来思考”,但是他承认,在制造具有说服力和可重复性的功能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他说:“如果我们在胶片上做浮油,那么我们可以在靴子中装满设备,并在几秒钟内放出约50升水。” “在这里它必须适合更小的空间,并且必须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工作。”

还需要考虑健康和安全。尽管金手指DB5并非合法,但Spiers表示,该公司必须确保不会伤害任何人。他解释说:“我们必须在健康和安全的限制内进行所有这些工作。”

自从《爱我的间谍》以来,Corbould一直在制作邦德的所有电影,但《章鱼》除外,他也同意为即将发行的第25部影片进行拍摄。

决定生产相应的25辆Goldfinger轿车(每辆价格为330万英镑,含增值税)的决定表明,我们可以预期到007与阿斯顿的长期合作将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