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19奔驰V级MPV发挥更大动力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更新了其V级 轿车,使其外观和内部造型都焕然一新,并采用了新的2 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在最高调时的功率为2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更新了其V级 轿车,使其外观和内部造型都焕然一新,并采用了新的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在最高调时的功率为236bhp。

基于Vito面包车的大型MPV 于2014年首次推出, 现已更新,以使其样式和技术与其他Mercedes系列保持一致。它将继续提供三种不同的尺寸(标准,加长和加长),并将在本年末推出 Marco Polo和Marco Polo Horizo​​n campervan版本。

以前的V-Class 2.1升柴油发动机已转换为梅赛德斯的四缸OM654单元,将有两种状态可供选择。V250d 的输出功率为 187bhp和324lb ft,与之前最高规格的输出相匹配,而V300d 的输出功率为 236bhp和369lb ft,并能够在加速状态下以“超转矩”模式短暂提供额外的22lb ft。它的0-62mph时间为7.9sec,最高时速为136mph。

根据车身样式,V250d和V300d的官方燃油经济性在44.84至47.88mpg之间,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54至165g。梅赛德斯表示,V250d较其前代产品节省了约13%的燃油。规格较低的V220d预计将在以后推出,与当前V级的入门级产品相匹配。

之前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已被新的九速单元所取代,具有重新调整的舒适和运动驾驶模式。三种不同的chssis版本将提供不同的悬架设置,尽管所有英国汽车都将获得Agility Control悬架。英国买家将可以选择Sport和AMG Line装饰条,后者采用定制格栅设计。

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在欧洲,永久性四轮驱动为选装配置,尽管英国不提供。首次提供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其他驾驶员辅助工具,包括盲区监控和车道保持帮助。

经过翻新的内饰采用了外观焕然一新的仪表板,其中包括标准的10.25英寸触摸屏和通风孔,这些通风孔均受到新款A级轿车的启发 。还有从E级和 G级采购的纳帕皮革内饰。它保留了一个大型的全景滑动天窗,一个带有集成工具箱的中控台以及可控温的杯架。

V-Class标准配备两排四个单独的座椅,但如果选择了两个三人宽的长椅,则最多可以安装七个座椅。第二排可配备S级豪华座椅 ,具有背部按摩和气候控制功能。

V级将继续与Vito一起在西班牙维多利亚州的梅赛德斯工厂生产。订单簿将于2月开始,英国将于6月交付。英国的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价格将比即将上市的型号高出约1000英镑,而V250d版本的起价为51,700英镑。

自2014年取代Viano以来,梅赛德斯售出了209,000辆V级轿车,其中2018年售出了64,000辆-同比增长7.7%。部分原因是该模型于2016年在中国和去年在香港推出。它最近也在印度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