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谍照和视频

导读 福特工程师正在测试第六代野马性能的下一步:Shelby GT500。新型号将填补上一代Shelby GT500留下的空白,并确认于2019年发售,可能是2020

福特工程师正在测试第六代野马性能的下一步:Shelby GT500。

新型号将填补上一代Shelby GT500留下的空白,并确认于2019年发售,可能是2020年型号。

福特已经通过预告片让我们首次看到了这辆车。前戏的脸部表情比Shelby GT350R更具侵略性,包括前面板的较大进气口和引擎盖上的强劲动力凸起。

从我们的间谍照片来看,前轨看起来已经略微加宽了。该原型车还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大型轮胎,并带有带有交叉钻孔转子的坚固Brembos。后部与Shelby GT350R的设计相似,但在某些镜头中,较大的机翼安装在行李箱盖上,并增加了新的扩散器。

隐藏在引擎盖下方的是Shelby GT350和Shelby GT350R中5.2升V-8的增压版本。预计增压发动机将具有传统的横板曲柄,而不是atmo发动机的平面单元,毫无疑问,将进行其他内部升级以应对额外的噪音。我们听到的声音可能接近800马力(最后一部Shelby GT500的功率为662 hp)。泄漏的CAD图像指示增压器外壳上将带有凉爽的眼镜蛇蛇徽标。

我们还听说,新款野马顶级犬将配备由通用汽车公司开发的10速自动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已经将其安装在雪佛兰ZL1 1LE上,并声称该装置比包括保时捷PDK在内的最佳双离合变速器更快。另一种可能是安装在福特GT超级跑车上的7速双离合器单元。我们希望也提供6速手册。

汽车也将装载碳纤维零件。我们知道即将到来的物品是碳纤维尾翼,碳纤维轮毂和碳陶瓷刹车盘(也许是可选的)。在最新的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侧裙的有趣设计。这些也可以由碳纤维制成。

主要比赛包括上述的Chevrolet Camaro ZL1 1LE,以及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竞争对手的型号分别提供650和808 hp的功率(带竞赛用燃油的840 hp)。

福特汽车表示,Shelby GT500的目标将比ZL1 1LE更接近恶魔。它仍然可以攻击一个角落,但是对于希望磨练其跟踪技能的野马买家而言,GT350R可能仍然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