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举办了一场黑客马拉松年轻人的团队受到挑战

导读许多心理学专家认为移动设备和社交媒体成瘾是我们时代的瘟疫。事实证明,这是当今人们面临的最强烈的上瘾之一。许多人无法抗拒在开车时发短信或查看他们的社交媒体提要,造成事故(

许多心理学专家认为移动设备和社交媒体成瘾是我们时代的瘟疫。事实证明,这是当今人们面临的最强烈的上瘾之一。


许多人无法抗拒在开车时发短信或查看他们的社交媒体提要,造成事故(其中许多是致命的),否则很容易避免。当然,防止自己在车轮后面分心的最万无一失的方法就是不碰手机。

但有多少人能诚实地说他们从来没有在开车的时候这样做过呢?根据研究所最近的一项调查,90%的人承认开车时处理过电话,尽管84%的人知道这是一种危险的习惯。

为了对抗这种现象,雪佛兰举办了一场黑客马拉松,在那里,年轻人的团队受到挑战,想出了减少分心驾驶的方法。这就是“呼叫我出去”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如何诞生的原因。

作为最伟大的想法,这是一个简单的想法。当人们在开车时触摸手机时,一条预先录制的来自他们的爱人的信息提醒他们把手机放下,眼睛盯着路上。该应用程序“旨在利用同伴压力对行为的积极影响”,结合了两种极具影响力的力量:技术和我们所爱的人。

基本上,“呼叫我出去”是一个可听到的警报系统,当手机在以超过5英里每小时(8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被物理接收时被激活。为了检测运动,该应用程序使用该设备的加速度计和GPS。然后播放来自朋友或家人的录音、个性化信息。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目前可供Android手机用户使用。

为了让事情更吸引人,“叫我出来”包括游戏化,有一个记分板和排名。开车时处理电话越少,得分就越高。开车时不要检查你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