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三菱奕歌四驱系统如何及奕歌悬架调校怎么样

导读撒过水的石砖路面附着力和冰雪路面是一样的,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三菱奕歌即便是高速通过也能保持不错的可控性,没有明显的推头。甩尾等失

撒过水的石砖路面附着力和冰雪路面是一样的,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三菱奕歌即便是高速通过也能保持不错的可控性,没有明显的推头。甩尾等失控情况出现,极大提升了安全性。

湿滑路面对于制动ABS系统的介入速度有一定的考验,而起步时则是四驱系统明显的起步,打滑的程度更小了,对于日常操控和安全性都有帮助。

同样的S-AWC系统对于临近极限状态下的操控也是很有明显的帮助的,通过实时控制四轮的扭矩输出,帮助在最佳的路线上通过弯道,实现驾驶员的意图。

三菱奕歌的路感非常的清晰,悬架的也会偏向支撑一些,而这套悬架调校是三菱面向全球市场的唯一调校,并没有搞什么区别对待,我们试驾的日规车型和国产版车型的悬架调校都是一样了,但是除了右舵外,其他方面没有差别。

来到测试场地体验,奕歌的悬架调校略微是偏向运动的,虽然较高的重心依然导致了一定的侧倾,但是对于路感的回馈依然很直接明显,平时的感觉就是很整,略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