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还要一年才会推出一款新的嘉年华ST

导读 在上市8年后,福特终于公布了全新的嘉年华。我们心目中的下一个问题——以及大多数热恨爱好者的想法——然后是制造商何时会推出新的Fiesta ST。答案似乎在明年晚些时候。在与荷兰出

在上市8年后,福特终于公布了全新的嘉年华。我们心目中的下一个问题——以及大多数热恨爱好者的想法——然后是制造商何时会推出新的Fiesta ST。答案似乎在明年晚些时候。在与荷兰出版物AutoRAI发表谈话时,福特的热门研发老板蒂龙·约翰逊(TyroneJohnson)披露,下一个FiestaST将于2017年底揭幕,生产将于次年1月开始。

虽然细节仍然很少,但约翰逊表示,我们不应该期待更多的权力。目前的车型配备了一个1.6升涡轮增压四缸,在嘉年华ST200中产生多达200马力——甚至215马力的超增压——但这不会成为新的基准。

相反,重点(可以说)将是有趣的因素,蓝色椭圆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提高。它也将是更具视觉侵略性的ST-Line版本图片。期待前轮驱动,并希望手动变速器保持他们的地面,而不是全轮驱动和DCT。而且可能会再次出现三门和五门的版本。

同时,嘉年华RS的前景是完全不确定的.但福特的欧洲研发负责人乔·巴卡杰(Joe Bakaj)对AutoRAI说,“永远不要说永远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