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始在印尼生产新的7系

导读如果你认为所有的宝马都是在德国制造的,那么,再想想:这不仅仅是美国,SUV是在那里制造的,印尼也是如此,当地的装配线刚刚开始为亚洲市场推出最新的7系列。路透社写道,通过在当地

如果你认为所有的宝马都是在德国制造的,那么,再想想:这不仅仅是美国,SUV是在那里制造的,印尼也是如此,当地的装配线刚刚开始为亚洲市场推出最新的7系列。路透社写道,通过在当地开始组装旗舰轿车,这家汽车制造商正试图在全尺寸豪华车领域偷取一块馅饼,因为他们现在能够降低成本,并在东南亚地区更快地分配这辆车。

宝马集团亚洲区总裁Axel Pannes在本周早些时候于雅加达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印尼的未来非常乐观,因此我们也看到了奢侈品市场的潜力。

这款全尺寸豪华轿车并不是该公司在印尼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而是当地阵容的最新补充,在过去五年中,该公司的投资超过2100亿卢比(1550万美元)。政府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在国内生产汽车的激励措施,这也导致了当地供应商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