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牧马人怎么分辨是罗宾汉和撒哈拉及2018款牧马人前保险杠介绍

导读2018款全新eep牧马人马上就要上市了,应该不久后就能在街上看到新车了,此次新车分为了撒哈拉和罗宾汉两种版本,那么2018牧马人要怎么分辨

2018款全新eep牧马人马上就要上市了,应该不久后就能在街上看到新车了,此次新车分为了撒哈拉和罗宾汉两种版本,那么2018牧马人要怎么分辨罗宾汉和撒哈拉呢?其实方法很简单,JEEP的车标终于在全新牧马人上回归到了侧面翼子板,区别撒哈拉和罗宾汉的技巧也在这边,罗宾汉将文字母贴在了发动机盖侧面,而撒哈拉在车标上方。

RUBICON的拉花是罗宾汉车型独有的标识了,它代表着牧马人四驱能力最强的车型,同时,罗宾汉轮拱是黑色的,而撒哈拉则是和车身同色的。

硕大的前保险杠是牧马人历代车型的特色了,现在在2018款牧马人车型上它变得的更加粗壮了,和美规版相比,眼球这台中规版车型保险杠两侧和轮拱相连,这样做是为了顺应我国的法规。

塑料材质的前保险杠依旧是非常的突出了,拆卸之后可安装绞盘或者改装更加坚固的前杠,不过全新牧马人提供了前雷达,为城市用途做了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