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lfa Romeo Giulietta Sport售价为20,965英镑

导读英国买家现在可以购买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塔在一个新的运动装饰,增加了动态造型提示,并提高了模型的标准设备水平。外观获得17“五孔合金,侧裙,前分离器和后扩散器与红色装饰,后隐

英国买家现在可以购买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塔在一个新的运动装饰,增加了动态造型提示,并提高了模型的标准设备水平。

外观获得17“五孔合金,侧裙,前分离器和后扩散器与红色装饰,后隐私玻璃和超大雾灯和排气提示,以更具威胁性的外观。此外,新的是添加米萨诺蓝作为外部阴影,否则保留旗舰Veloce规格。

与此同时,内部拥有一个黑暗的轮廓,如Veloce,一个技术皮革方向盘,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一个5英寸Uconnect多媒体系统与Uconnect现场服务。

其他功能包括具有Q2电子差分和动态转向扭矩的AlfaDNA选择器、ESC系统和Hill Holder。

有两个可用的电源单元可供选择。定价为20,965英镑的是1.4升汽油版,生产120马力,并允许0-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9.4秒。花费22,230英镑,你可以得到柴油动力1.6升J TDM-2车型,也有120匹马,但较慢的0-62次,额定为10秒。

这个新的运动版本现在是入门级模型的Giuliet ta‘性能DNA’范围,定位在专业和Veloce TRIMs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