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绅宝X55真实油耗测试及绅宝X55刹车距离几米

导读此次我们对绅宝X55进行了油耗测试,相信不少关注这车的消费者们都比较在意油耗问题了,此次测试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这车的油耗是多少,测试的

此次我们对绅宝X55进行了油耗测试,相信不少关注这车的消费者们都比较在意油耗问题了,此次测试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这车的油耗是多少,测试的时候我们天气为20摄氏度吗,我们开启了空调,行驶了119公里,全程平均时速为30.8公里,最后测到消耗了燃油量为11.36升。

最后我们计算一下,绅宝X55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是9.5升/百公里,作为一台小型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还算挺高了,已经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水平了。

绅宝X55刹车的脚感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在全力刹车的时候车身前倾还是比较的明显的,不过这并没有对最终的成绩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屁股有点翘起,处于合理的姿态。

刹车的曲线比较的平滑,成绩都在合格的范围之内了,100-0km/h刹车距离是42.57米。60-0km/h刹车距离是13.48米。

多次刹车测试下来的成绩都很稳定在42米左右,最后的成绩对比同级车型来说还算是比较的一般,处于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