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展台加入抹布顶级Camaro是更新的跑车模型

导读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拥有一台6 2升V8发动机,价格从德国的4万欧元(53,000美元)和英国的35,320英镑(5,5000美元)的轿跑车(V6在整个池塘中都没有)开始,目前状态的Camaro将永远不会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拥有一台6.2升V8发动机,价格从德国的4万欧元(53,000美元)和英国的35,320英镑(5,5000美元)的轿跑车(V6在整个池塘中都没有)开始,目前状态的Camaro将永远不会在欧洲以任何适当的数量出售。

它已经并将继续做的是加强蝴蝶结品牌在欧洲的缓存,这很可能是为什么雪佛兰选择法兰克福车展为国际首映的面塑2014Camaro敞篷车。

在雪佛兰的展台加入抹布顶级Camaro是更新的跑车模型。两个版本的Camaro运动重新设计了前后两端,改进了空气动力学,而在内部,欧洲客户获得了新的彩色头向上显示,雪佛兰MyLink连接收音机,和后视镜相机。

任何一种车身风格的动力都来自6.2升的V8发动机,它与6速手动相匹配,在这种情况下,它的额定转速为426马力(432PS),提供0-100km/h(62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轿跑5.2秒,敞篷车5.4秒,或6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