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E63 S vs奥迪RS6性能600马力的超级旅行车比较

导读 快速的马车在我们心中永远占有一个特殊的位置,尤其是那些拥有荒谬的力量的人。汽车喜欢奔驰AMG E63S和奥迪RS6的性能为例。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肿胀的身体工作,他们都隐藏了一个双

快速的马车在我们心中永远占有一个特殊的位置,尤其是那些拥有荒谬的力量的人。汽车喜欢奔驰AMG E63S和奥迪RS6的性能为例。

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肿胀的身体工作,他们都隐藏了一个双涡轮4.0升V8在帽子下面,他们都为所有四个轮子提供动力。这使他们不仅超级快速和超级凉爽,而且能够自信地处理所有的天气状况。

是的,将老款奥迪与更现代的奔驰进行比较可能有点不公平,但是,正如Cardget在他们的比较中发现的那样,RS6仍然对E63S进行了一场强有力的战斗。

好的,当你从内部开始比较它们时,RS6的年龄真的会显示出来;奔驰提供了一种更特殊的环境,它美丽的集成显示器被昂贵的材料包围,而奥迪显然落后了一代。

在赛道上哪一辆更快并不重要,因为几乎没有人会把一辆大货车带到赛道一天,但如果你这样做了,奔驰将是更快的两辆车。它有一个更灵活的底盘和更警觉的性格比奥迪,在长途旅行中得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