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第一季度利润增长40%

导读 大众集团2017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增长了40%,为43 7亿欧元,高于去年公布的31 3亿欧元。强劲的结果表明,该公司的成本削减正在起作用,尽管同期销售额下降。该公司的销售收入也增长

大众集团2017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增长了40%,为43.7亿欧元,高于去年公布的31.3亿欧元。强劲的结果表明,该公司的成本削减正在起作用,尽管同期销售额下降。

该公司的销售收入也增长了10.3%,达到562亿欧元,销售回报率为7.8%,高于去年的6.1%。

大众集团CEO马提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表示:“我们在该公司所有领域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的努力也在获得回报。”我们对今天提出的有力结果感到鼓舞。它们强化了我们继续走我们选择的道路的决心。

大众品牌今年的营业利润从7300万上升到8.69亿,这是由于与数量和利润率相关的因素、正汇率以及集团对结构的总体调整。

奥迪的利润略有减少,实现了12亿欧元,去年超过了13亿,而斯柯达则继续保持了出色的业绩,公布的利润为4.15亿,增长了31.8%。奥迪的成绩还包括兰博基尼和杜卡蒂。

席位的业绩略有改善,去年公布的利润为5600万欧元,而去年为54欧元,而保时捷仍然是一个强大的玩家,去年同期为8.55亿,增加了9.32亿。宾利公司能够将经营亏损从去年的5400万欧元缩减到3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