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澳大利亚大众热衷于i30 N打浆机

导读大众将在本周吸引超过125,000名爱好者,因为他们涌入奥地利小镇Worthersee参加年度高尔夫GTI大会。大众汽车首次以甚至更快的标志性高尔夫GT

大众将在本周吸引超过125,000名爱好者,因为他们涌入奥地利小镇Worthersee参加年度高尔夫GTI大会。

大众汽车首次以甚至更快的标志性高尔夫GTI版本来取悦其最忠实的发烧友。

这家德国品牌透露了一系列TCR版舱口盖的草图,该舱口盖基于可参加比赛的Golf GTI,并在广受欢迎的World Touring Car Cup中参赛。它是该系列中最快的GTI,将在Worthersee亮相,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以推翻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Hyundai i30N。

与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Australia Volkswagen Australia)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一直与现代汽车进行过口水战,而该公司已经开始注视其将超越大多数竞争对手的动力和扭矩输出的加油版。

“实际上,澳大利亚实际上是高尔夫销售的第六大市场,我们在GTI销售中名列前茅。我们在引进特殊GTI车型上已有悠久的历史,如果能在我们的市场上销售,我们很乐意为澳大利亚推出Golf GTI TCR。”

GTI TCR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独特的机械前锁差速器,将标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油门调到最大,可在5,000-6800rpm时产生213kW,在1600-4300rpm时产生370Nm。

与其他前轮驱动的热舱门相比,i30 N的功率大于202kW / 352Nm(暂时超载378Nm)和标准GTI的功率为169kW / 350Nm,但低于本田思域Type R的领先的229kW / 400Nm。

高尔夫GTI TCR也将是道路上最快的GTI,最高时速可达264 km / h,并且可能在0-100 km / h的速度下达到低于6.0秒的速度。

进一步的变化似乎是更宽的车道和车身,模仿了GTI Clubsport S的某些样式,具有更具攻击性的下部车身套件和带有双排气口的后扩散器。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TCR版本将在2018年底在欧洲上市,该品牌的当地分支热衷于将更强大的车型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