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跑车返回到我们的注意力以崭新的形象设定

导读在宝马M2跑车返回到我们的注意力以崭新的形象设定,这一次是在矿物灰。高性能的两门轿跑车似乎是美国规格的汽车,几天前就被发现在露天。除

在宝马M2跑车返回到我们的注意力以崭新的形象设定,这一次是在矿物灰。高性能的两门轿跑车似乎是美国规格的汽车,几天前就被发现在露天。

除了上述颜色外,该型号还提供长滩蓝色金属色,阿尔卑斯白和黑色蓝宝石。但是,无论车身漆如何,其内饰均采用黑色Dakota皮革内饰,并搭配蓝色缝线,碳纤维和Alcantara饰边。

引擎盖下有一个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通过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向后轮传递370 PS(365 HP)和465 Nm(343 lb-ft)的扭矩。或可选的七速DCT变速箱。在静止状态下达到100 km / h(62 mph)时,手动操作需要4.5秒,而双离合变速器则需要4.3秒,而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155 mph)。

新款BMW M2 Coupe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花了7分58秒,比其姊妹M4 Coupe慢6秒。1M Coupe的继任者在英国的起价为44,070英镑(67,200美元)。这款高性能的两门轿车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展示厅发售,尽管其价格标签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