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回顾之前加速的Speedster

导读 在某些保时捷车迷周围说 Speedster一词,您势必会流口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仅在少数情况下制造了这些切碎的跑车,其中最新的911 Speeds

在某些保时捷车迷周围说“ Speedster”一词,您势必会流口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仅在少数情况下制造了这些切碎的跑车,其中最新的911 Speedster代表了最新的跑车。因此,在保时捷发布之际,保时捷正在回顾过去的那些。

第一个Speedster实际上没有被称为Speedster,但是它的起源可归功于这些美国。这款名为356 America Roadster的汽车采用独特的铝制车身,可将轿跑车的整备质量减轻350磅。

它的四号拳击手仅产生70公制马力,使其最高时速达到112英里/小时。1952年仅生产了16个样机,但美国进口商Max Hoffman看到了更多的机会,并说服Zuffenhausen生产了其他样机。随后的356 1500 Speedster于1952年推出,首次采用该名称。但是,它没有定位在高端市场(如最新型号),而是更便宜,因为敞篷车的钢制车身和标价仅为2,995美元。

356 Speedster经历了多次迭代,直到'57为止,最终以11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包装了多达110公尺的马匹,并且(著名地)引起了James Dean的注意。

直到1988年,保时捷才制造了另一款,将车身样式首次引入911系列。第一辆911 Speedster基于Carrera,具有Turbo的较宽车身,当然还有切碎的挡风玻璃。这次共生产了2103辆,其中161辆车身较窄。

下一个则看到了相反的数字:在1992年和93年制造的945代964代911 Speedster的945个例子中,只有15个具有更宽的Turbo机体。它还具有改进的车顶机制(因为它很少使用),并从Carrera RS借来了带有彩色键靠背的水桶。

它没有空调,但是。没有电动车窗,也没有安全气囊(首先)。下一个更罕见。更为罕见的是:Porsche Exclusive在1995年仅基于993制造了两辆Speedster:一辆是为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制造的,另一辆(后来是为名人喜剧演员(Jerry Seinfeld)制造的)。

“我们其余的人” 直到2011年才有了新的Speedster,当时Porsche保时捷Exclusive建造了356辆汽车来庆祝自己的百年纪念。它的挡风玻璃低2.4英寸,后履带宽1.7英寸,发动机无聊至3.8升,可产生402马力。

七年后,保时捷展示了全新的911 Speedster概念车庆祝其成立70周年,并预测新的限量版车型现已投入生产,仅限于1,948辆。借助GT3的发动机和相同的标志性双气泡后桥板(这次是由碳纤维制成),它看起来可以保持最极端的露天保时捷的神秘外观。而且,如果我们愿意花时间,似乎我们可能还要再走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