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新混合动力车型将超越812 Superfast

导读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法拉利计划在当前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一辆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将是今年推出的五款新法拉利车型之一,包括传闻中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法拉利计划在当前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一辆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将是今年推出的五款新法拉利车型之一,包括传闻中的812 Superfast敞篷车F8 Tributo和V6驱动的Dino复兴。早在三月,法拉利就证实了其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在“两到三个月内”首次亮相,但现在我们有一个更具体的时间表。

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电话会议中,公司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宣布了有关新车型的一些细节。据卡米列里说,这些封面将于5月底在马拉内罗的法拉利的新混合动力车上揭下。卡米列里说,这将是“具有超级跑车性能和真正美感的顶级混合动力车”。

卡米列里在回答分析师的问题时也澄清说,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将位于812 Superfast之上,并且“它本身并不是488的替代品,”他说。此外,Camilleri宣布该模型将具有新的人机界面技术,但未提供有关该系统与当前系统有何不同的更多详细信息。

奇怪的是,除非法拉利非常巧妙地掩盖了设计,否则所谓的混合动力测试mu子一直使用与488非常相似的车身。卡米列里(Camilleri)的评论“将超过812 Superfast”,这表明它比法拉利的旗舰车型更昂贵或更强大。

至于动力总成,有报告表明,总输出功率可能会高于488 Pista的711马力。如果它比812 Superfast更强大,那么它的水龙头功率可能会超过789马力。我们不必等很久就能找到答案,因为法拉利无疑会在短短几周内揭示出新混合动力车型多汁的技术规格。另一方面,预计交付将于2020年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