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改变了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看法

导读尽管您可能听说过特斯拉(Tesla)的自动驾驶仪,但目前尚无出售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汽车制造商正在大力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福特凭借其在

尽管您可能听说过特斯拉(Tesla)的自动驾驶仪,但目前尚无出售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汽车制造商正在大力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福特凭借其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自动驾驶原型车队,一直处于这项创新的前沿。

福特此前曾表示,它将在2021年率先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但与彭博社(Bloomberg)交谈时,该公司不得不降低这些期望。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说:“我们高估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 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21年问世,但“问题将变得非常复杂,因此其应用范围将变得狭窄,我们称之为地理保护”。

Hackett的意思是,无人驾驶汽车将不仅仅需要遍历整个美国而无需驾驶员干预。地理围栏使用GPS位置为汽车创建了虚拟周边,我们假设汽车只能在特定区域内自行行驶。Hackett并未详细说明汽车将如何或为何需要使用地理围栏,但我们认为极端天气情况和美国某些道路的不可预测性可能是原因。

无人驾驶汽车最初可用于交付和乘车,而不是由消费者代替其当前的汽车。这样,可以使用地理围栏来确保汽车停留在特定区域内。

Hackett说:“当我们突破时,它将改变您牙膏的递送方式。” “物流,乘车结构和城市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在此过程中,我将不会负责福特,但我会清楚地看到它。当我们将这种产品推向市场时,它的功能将非常强大。成为我们尚未宣布的联盟合作伙伴,这将使我们更加确定我们不会自己承担财务上的所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