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将会凭借革命性的引擎在洛杉矶首发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马自达3将会凭借革命性的引擎在洛杉矶首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马自达3将会凭借革命性的引擎在洛杉矶首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马自达3将会凭借革命性的引擎在洛杉矶首发,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2013年起开始销售,目前的Mazda3早就应该进行更新了。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很久就可以对紧凑型轿车进行更新,因为全新的第四代Mazda3将于本月发布。我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正式确认2019年的Mazda3将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展于11月28日对媒体开放。但是我们希望能先睹为快在那之前。

马自达表示,新的2019年车型标志着新一代汽车的开始,“它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新的驾驶乐趣。” 它有望成为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因为它将是第一款使用该公司新的革命性无火花点火发动机的马自达。

马自达的新型SkyActiv-X不用压缩火花塞,而是利用压缩来点燃混合气,这种混合气的效率比普通燃气发动机高35%至45%。马自达表示,新的动力总成将“在任何驾驶情况下提供对车速的响应控制”。这款2.0升的发动机预计可提供约190马力的动力和170 lb-ft的扭矩。

在首次亮相之前,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两种车身样式的新Mazda3的预告图像,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轿车的外形和掀背车的后部。根据马自达的说法,新的紧凑型汽车将采用“更加成熟的对Kodo设计的诠释,体现日本美学的精髓。”

掀背车看起来将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透露的时尚Kai Concept共享设计灵感,而轿车将采用更传统的外观。销售可能会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