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是否正在研发新型直六缸发动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是否正在研发新型直六缸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是否正在研发新型直六缸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是否正在研发新型直六缸发动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从吉普牧马人JK于2007年问世以来,直列六缸发动机就没有在FCA车辆中使用过,但是Allpar的一份报告显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直六缸发动机,以最终取代老化的Pentastar V6。

根据该出版物,最初的计划是使用增强版本的Pentastar V6,但这被证明是不切实际的。相反,Allpar的“可靠消息来源”建议FCA将其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用于吉普牧马人JL和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的新型四缸全球中型发动机,它们应该比目前的Pentastar V6发动机更平滑,更紧凑,以及更容易与四缸单元一起生产。

FCA甚至不需要更改引擎的结构,而只需再增加两个气缸即可。Allpar的消息来源继续暗示,它的排量可以固定在2.99升,以避免在某些欧洲国家对超过3.0升的发动机加税。甚至有谣言称,法拉利将使用相同的核心架构为其汽车和玛莎拉蒂车型的新引擎工作。

该发动机将以多种形式制造,包括带有SRT标记的性能模型,而据报道将在FCA位于密歇根州邓迪的一家工厂以及位于密歇根州特伦顿的工厂进行生产。关于FCA正在研发新型直六缸发动机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多年,但是最好在我们得到FCA的正式确认之前,先将它们与盐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