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Edge ST以43,350美元的价格到达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Edge ST以43,350美元的价格到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Edge ST以43,350美元的价格到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福特Edge ST以43,350美元的价格到达,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市场上有性能交叉?福特可能会以新的Edge ST的形式得到答案。蓝色椭圆形汽车制造商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它是即将推出的Edge Sport的替代产品,现在我们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根据CarsDirect的报道,迪尔伯恩(Dearborn)的首款ST徽章SUV的标价为43,350美元(已交付)。与Edge Sport相比,这是$ 1,585的小幅增长(如果不是无关紧要的话)。而对于额外的划痕,它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为Edge ST提供动力的是福特的2.7升EcoBoost V6,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335马力和380 lb-ft的动力。那是多20匹马和30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V6。它还配备了更具运动性的悬架,20英寸的车轮,双重排气装置以及内外都有一系列视觉增强功能,以将ST与Edge的“较小”版本区分开来。当然,标价只是起点。选择性能制动套件(一旦可用),您将需要多花$ 2,695。但是要这样做,您还必须指定设备组401A,价格为$ 5,585。

该选件组包括各种便利功能,例如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180度前置摄像头,全景车顶和福特的Co-Pilot360 Assist +系统。即使如此配备,Edge ST还是奥迪或梅赛德斯等高价机械的诱人替代品。但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可能是更大的道奇·杜兰戈。Durango R / T装的是5.7升的Hemi V8,它的肌肉略强一点(在360 hp和390 lb-ft时),价格为45,090美元(已交付)。顶级的杜兰戈SRT拥有6.4升的Hemi,功率为475 hp和470 lb-ft(而Edge ST的335 hp和380 lb-ft),但价格却要高得多,为64,3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