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到2022年将推出八辆新的全电动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到2022年将推出八辆新的全电动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到2022年将推出八辆新的全电动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日产到2022年将推出八辆新的全电动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汽车(Nissan)概述了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增加电动汽车的生产,以应对严格的排放法规。作为其“迈向2022年”战略的一部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新Leaf的成功基础上,在未来四年内推出多达八辆新的纯电动汽车。目前,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除了八款新电动车之外,日产还将通过合资企业在中国推出多款电动车。

其中包括今年将采用日产聆风技术的新型C级电动汽车,以及价格可承受的新型A级电动汽车,如菲亚特500。其英菲尼迪(Infiniti)豪华品牌还致力于在2021年之前使整个产品系列电气化然而,这项新战略的最终目标是,到2022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是去年电动汽车销量的六倍。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我们最近了解到,日产汽车给IMx概念车的生产版本开了绿灯,它以概念车的形式包装了429马力和516 lb-ft的扭矩。

目前,由于成本高昂和充电基础设施有限,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并不是特别高,但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其新型电动跨界车将改变这一现状,并成为第一个真正的主流电动汽车。日产聆风拥有约300,000辆终生销量,目前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日产还计划在2022年之前在20个市场中的20个车型中部署其Pr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这对于高速公路驾驶非常理想,因为它可以将车辆保持在一条车道上,并使汽车的速度与交通量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