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A6以先进的技术和运动性能展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奥迪A6以先进的技术和运动性能展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奥迪A6以先进的技术和运动性能展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奥迪A6以先进的技术和运动性能展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去年展示了全新的奥迪A7和A8之后,中型A6行政轿车得到升级只是时间问题。在下周于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奥迪就揭开了全新第八代A6的面纱。从表面上看,很难说出新车与即将淘汰的车型之间的区别。从风格上讲,A6具有从A7和A8汲取的设计线索,但所做的更改相当微妙。

它比以前的型号稍大,比以前的型号宽0.5英寸,长0.3英寸,高0.1英寸。因此,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改善,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也得到了改善。在正面,A6采用时尚而精致的设计,带有“张紧的表面,锋利的边缘和醒目的线条”。它继承了A7的宽大单框格栅,而其扁平的前灯和大进气口则为轿车增添了运动感。提供三种版本的大灯,包括顶级Matrix LED灯。装饰A6侧面的醒目线条降低了汽车的视觉高度,此外还集成了行李箱扰流板和可选的带有9个垂直分段的LED尾灯。

尽管外部调整很细微,但内部却有许多重大变化。机舱几乎借用了A7的所有东西,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A6的内饰更加高级和高科技。顶级车型包括A7的10.1英寸MMI信息娱乐屏幕,用于控制气候控制和其他便利功能的8.6英寸显示屏以及带有奥迪虚拟驾驶舱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MMI导航还提供了许多新的导航功能,包括基于行驶路线的自学习功能,在您行驶时会生成智能搜索建议。

奥迪喜欢吹嘘A8是首款采用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因此毫不奇怪,新A6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该辅助系统最多使用五个雷达传感器,五个摄像头,十二个超声波感应器和Park Assist套件的激光扫描仪。这包括停车驾驶员和车库驾驶员,这使汽车能够自动停车。还提供了City辅助套件,其中包括新的交叉辅助功能,而Tour辅助套件则带有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该辅助巡航系统“通过柔和的转向干预来补充自适应巡航控制,以使车辆保持行驶状态。”

座椅还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欧洲的新A6将提供两个发动机选件。涡轮增压的3.0升TFSI V6可产生340马力的动力和368 lb-ft的扭矩,并连接至七速S tronic变速器和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轿车达到155 mph的最高速度之前,0-62 mph的时间为5.1秒。3.0升TDI V6柴油机还产生286马力,457 lb-ft扭矩。该单元与八速Tiptronic变速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对。尚未发布有关美国动力总成的信息,但我们怀疑该柴油机型号将在美国上市。

所有型号均标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使用皮带发电机起动器和锂离子电池。这使A6可以在34.2至99.4英里/小时之间自由滑行。启停功能可加速至每小时13.7英里。奥迪说,新的A6“明显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具运动性”。它像跑车一样操作,但由于在许多领域采用了轻质铝制成的重新设计的悬架,因此可像紧凑型车一样操纵。奥迪表示,尽管使用更大的车轮(最大21英寸)和最大255/35的轮胎尺寸,奥迪表示A6具有更好的行驶和噪音舒适性。据说转向也更直接,这使得大型轿车极为灵活。

新款奥迪A6将于今年6月在德国发售。奥迪A6 50 TDI quattro的起价为58,050欧元(70,9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