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宝马iX3电动SUV的早期外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宝马iX3电动SUV的早期外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宝马iX3电动SUV的早期外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宝马iX3电动SUV的早期外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宝马计划使整个系列电气化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且它要早而不是迟发生。在2019年至2025年之间,宝马计划推出多达12辆新的电动汽车。因此,我们将开始看到基于i系列以外的当前BMW车型的更具传统外观的EV。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捕捉到了即将面世的插电式混合动力X3跨界车的原型,该跨界车已在雪白的瑞典步入正轨。

尽管这款最新的X3测试车看上去几乎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同,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纯电动BMW iX3。我们怎么知道呢?好吧,车门上醒目的“电动测试车”贴纸有点像是赠品,后面没有排气管。取而代之的是,电动跨界车具有一个没有任何切口的全宽保险杠。正如我们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原型X3上看到的那样,左翼子板上还有一个充电口,据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称,它降低了悬架,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和电动范围。我们还可以在此最新的BMW iX3原型车上看到经过改装的前仪表板,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关于宝马即将与奥迪E-Tron,梅赛德斯EQC和捷豹i-Pace竞争的功率和电池容量,消息人士称,一次充电可与宝马X型竞争,续航里程可达200​​英里,但细节现在仍然稀缺。与其他经过间谍枪击测试的原型车相比,宝马对其即将上市的电动SUV并不是很神秘。显然,它希望尽早推广它,因为尽管Jaguar i-Pace和Audi e-Tron都将在今年推出,但BMW iX3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准备就绪,并作为2020年款推出,因此主要竞争对手正在抢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