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G级轿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G级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G级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G级轿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不久前,梅赛德斯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G级轿车,这标志着老款越野车自1979年问世以来首次进行了重新设计。然而,它却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416马力和450 lb-ft的扭矩。如果这种性能对您来说还不够强大,就像即将推出的型号一样,新的G级轿车获得AMG待遇只是时间问题。

AMG 大量参与了标准G-Class的开发,但是我们一直热切期待新的AMG G63。公司高管暗示,我们将早日看到高性能G级轿车,但2019年梅赛德斯AMG G63的发布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早。让我们直接跳到这个越野怪物的规格。新型AMG G63的时速为0-62英里/小时,仅需4.5秒–比即将发布的型号快近一秒。最高时速限制为137 mph,或者使用可选的驾驶员包,最高时速为149 mph。和以前一样,高性能越野车由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驱动。

V8单元已经过调整,可在2019年新款车型中提供577马力的动力和626 lb-ft的巨大扭矩。引擎盖下仅潜伏着14个小马,与前代产品相比,这是一个适度的升级,但AMG G63的重量减轻了375磅,弥补了这一不足。AMG Speedshift TCT尼斯速度自动装置可处理所有这些动力,并具有全手动模式。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具有后偏置扭矩分配,前后分配比例为40%到60%,而不是上一个模型中的50:50分配,从而提供了更好的路面敏捷性和加速时的牵引力。

与标准的G级车一样,AMG G63的重新设计的悬架使其在越野时性能极为出色。前桥首次将独立的双叉骨悬架安装到梯型框架上,而后桥则使用带有五连杆悬架的刚性轴。至于其造型,AMG G63可以通过其独特的竖向格栅来轻松区分。较大的进气口也使前仪表板更具侵略性,而喇叭形的轮罩为更大的22英寸轮毂创造了额外的空间。其他独特的设计功能包括前后保险杠上独特的装饰元素,标配的金属漆,徽章和红色制动钳。

双流排气系统也有两种噪音设置,具体取决于您是希望越野车听起来精致还是运动。由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梅赛德斯将首先提供旗舰版的G63版“ Edition 1”,该漆具有黑色油漆,侧面形成对比鲜明的磨砂灰色条纹,后视镜上红色条纹。还将提供AMG Night套件,其中包括有色大灯,尾灯和黑色22英寸车轮。预计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举行的2019 Mercedes-AMG G63首次亮相。价格将在以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