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目前正在研发新的Camaro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目前正在研发新的Camaro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目前正在研发新的Camaro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目前正在研发新的Camaro,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雪佛兰目前正在研发新的Camaro,最早将于下个月在底特律亮相。尽管我们预期的变化将使通用汽车剩下的唯一的肌肉车与最近更新的福特野马保持竞争,但通用汽车管理局还了解到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重新包装的方法,因此降低了价格。特别是V8 Camaro。雪佛兰Performance Marketing的Todd Christensen说:“我们正在寻找许多不同的选择。”

“(降低V8价格)可能是使中间市场增长更多的一种方式。中间市场是我们可以花更多时间的地方。” 例如,目前的455 hp Camaro SS的起价为$ 37,995,而460 hp的Mustang GT的起价仅为$ 35,000。与此同时,355马力的基本V8道奇挑战者起价为32,995美元。但对于$三万八千九百九十五,你可以得到更强大的485马力的挑战者T / A。鉴于价格和产量,您可以看到雪佛兰渴望使Camaro V8更加便宜的愿望。“当我们拥有第5代(Camaro)时,我们售出了许多V6发动机。我们以同样的方式进入第6代,但对V8的需求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克里斯滕森补充说:“我们仍然销售更多的V6,但是现在V8的某些东西吸引了更多人。” 对肌肉车迷来说,强劲的V8需求显然是一件好事,但目前的Camaro V8不再具有正确的输出/定价计算,如上述比较所示。克里斯滕森还增加了对涡轮增压四门Camaro的关注,但不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