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即将推出的旋转发动机无法为新跑车提供动力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即将推出的旋转发动机无法为新跑车提供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即将推出的旋转发动机无法为新跑车提供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马自达即将推出的旋转发动机无法为新跑车提供动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过去的几年中,它一直是最糟糕的秘密之一。马自达确实在开发一种新的转子,这是人们长期以来所熟知的发动机设计。但是,据《汽车新闻》了解到,当新的轮毂于2020年到货时,它将不会为新跑车提供动力。它也不会提供任何其他部分的主要电源。取而代之的是,它将用作增程引擎,为电池供电的模型发电。马自达全球动力总成负责人瞳三瞳(Mitsuo Hitomi)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对以这种方式使用旋转技术的解释是有意义的。

您会发现,旋转式发动机恰好具有扩展范围工作的理想设计。它结构紧凑,功能强大,并且振动少。过去的旋转动力马自达汽车(例如RX-7和RX-8)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缺乏燃油效率。坦率地说,效率数字非常糟糕,马自达没有办法仅靠旋转发动机为新车提供动力。但是马自达希望继续保留其轮换的遗产。截至目前,马自达的计划是在2020年推出一款新的EV以及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车,但后者将利用旋转动力。迄今为止,未命名的EV将以两种方式提供:纯电动汽车或增程器。

电动汽车将更理想地适合范围不那么重要的国家,例如日本和欧洲。北美则不同,因此是旋转增程器。但是,不要对跑车中的新型旋转增程器抱有希望,至少在2020年不会如此。瞳证实,目前,这种汽车尚无商业案例。相反,马自达开发了一种针对EV和混合动力总成设计的新平台,因此可以期待更传统的细分市场,例如轿车。但是,马自达还在研究一种更大,功率更大的旋转发动机,有朝一日可以为MX-5 Miata上方的高性能跑车提供动力。